承德本地宝 > 承德购物 > 购物攻略 > 加工特产 真空压块礼盒(五谷杂粮)
加工特产 真空压块礼盒(五谷杂粮)
2013-12-28 10:08【我要纠错】

【导语】:五谷杂粮中的维生素C,可缓和疲劳症状、预防感冒、下肢酸痛等疾病;铁则能预防胃溃疡与食欲不振;钾也可以避免肌肉麻痹、郁闷不安与全身无力等;而铜、锌等微量元素具有改善精神衰弱、失眠等症状,还有增加食欲、改善体重、调整胃口的功效。更加健康


  一、功效作用与预防疾病:

  五谷杂粮中所蕴含的丰富营养有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的功效,如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可软化血管内的胆固醇,降低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许多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减缓糖类的吸收,并降低吃饭后的血糖上升速度,使胰岛素产生作用,所以也对糖尿病患者有极大的帮助。

  二、五谷杂粮的七大好处:

  1、五谷杂粮能预防疾病的产生

  五谷杂粮中的维生素C,可缓和疲劳症状、预防感冒、下肢酸痛等疾病;铁则能预防胃溃疡与食欲不振;钾也可以避免肌肉麻痹、郁闷不安与全身无力等;而铜、锌等微量元素具有改善精神衰弱、失眠等症状,还有增加食欲、改善体重、调整胃口的功效。

  2、五谷杂粮让人更加健康

  五谷杂粮中所蕴含的丰富营养有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的功效,如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可软化血管内的胆固醇,减低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许多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减缓糖类的吸收,并降低吃饭后的血糖上升速度,使胰岛素产生作用,所以也对糖尿病患者有极大的帮助。

  3、五谷杂粮可以防癌

  豆类食品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B族维生素等,具有良好的抗癌作用,常吃可预防肿瘤病变;维生素A有助于人体内细胞分裂,预防癌细胞形成,并可帮助免疫系统反应,制造抗生素;丰富的膳食纤维可缩短废物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以减少致癌物质和肠道黏膜接触的几率,有利于防止便秘和结肠癌的产生。

  4、五谷杂粮能帮助您清除体内

  和铁可加强身体能量,且加速体内废物的代谢。五谷杂粮丰富的膳食纤维在肠道内不会被消化,还可吸附水分子,可以使食物残渣或在肠道内运行,迅速排出体外,达到排毒的效果;维生素E则可帮助血液循环,加速排毒作用。

  5、五谷杂粮让人更聪明

  五谷杂粮中的蛋白质,可增强大脑皮层兴奋和抑制的功能,提高脑部代谢活动、增强效率;还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如赖氨酸能活化脑部,对于记忆力减退的老人和大脑正值发育期的小孩子有所帮助;谷氨酸可改善脑部机制、治疗痴呆症等。此外,还含丰富的磷脂,对脑部神经的发育、活动有良好的功效,可以增强记忆力。

  6、五谷杂粮使人更加漂亮

  五谷杂粮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保持皮肤和粘膜的健康;维生素B2,能够预防青春痘;维生素E则能预防衰老、皮肤干燥。其他的成分,如脂肪油、挥发油、亚麻油酸,可滋润皮肤,使其光滑细致;氨基酸、胱氨酸等能让秀发乌黑亮丽;而不饱和脂肪酸可使堆积在体内的胆固醇变少、促进新陈代谢使头发容易生成,预防掉发和秃头等。五谷杂粮中富含的微量元素让美丽永远属于您。

  7、五谷杂粮让身材更苗条

  有些五谷杂粮中含有泛酸,可释放食物的能量,是脂肪代谢的重要成分;B族维生素则可帮助热量燃烧。而五谷杂粮都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及消化液分泌,可加强体废物排出,有益于瘦身;则可协助糖类和脂肪的代谢作用。所以这些营养素都是您瘦身的重要元素。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真空礼盒 承德特产 
  • 床上用品哪个牌子好?五步办法帮助你

    现在市场上棉被林林总总,甚至出现了九孔或者十孔棉。提醒大家:目前国家认证的中空棉中,最高就到七孔,超过七孔的都是厂家的虚假宣传。

  • 承德野生特产 深山榛蘑 (晒干普通)

    野生榛蘑是中国东北特有的山珍之一,和肉磨一样,也是极少数不能人工培育的实用菌之一,主要产地为承德坝上、东北黑龙江等地。榛蘑7~8月生长在针阔叶树的干基部、代根、倒木及埋在土中的枝条上。一般多生

  • 野生特产 优质糖炒板栗(干果之王)

    祖国医学认为,栗子味甘性温,无毒,有“益气补脾、厚肠胃、补肾强筋,活血止血”的作用,因此栗子又有了\"肾之果\"的美名。

  • 河北特产开口杏核(可以降低胆固醇)

    杏仁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其中胡萝卜素的含量在果品中仅次于芒果,人们将杏仁称为抗癌之果。

  • 河北省承德坝上金莲花(纯野生)

    常饮可扩大肺活量,增强人体摄氧能力,抗疲劳。金莲花中富含的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能有效补充细胞的营养,既可活血养颜,也有提神醒脑的作用。

  • 承德野生蕨菜(山菜之王)

    蕨菜味道鲜美,有野菜之香,而且蕨菜的营养丰富,深受百姓的喜欢,在清朝被视为贡品,蕨菜也称长寿菜。

  • 优质肉蘑块(可做成肉蘑炖小鸡)

      肉蘑营养丰富,含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成分。每lOOg干品含异亮氨酸0.50g、亮氨酸0.90g、赖氨酸1.51g、蛋氨酸0.39g、苯丙氨酸0.50g、苏氨酸0.59g、缬氨酸1.70g、酪氨酸0.36g、丙氨酸0.68g、精氨酸0.83g

  • 教大家了解各种地毯的特点与优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装修的美观舒适程度要求大大地提高了。如今,地毯已经成为家居中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他不仅为家居环境添色不少,而且更体现了主人的个性与喜好。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地毯质

  • 选购空气净化器需要了解的三大注意事项

    空气净化技术的进步,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效果也随之提高,空气净化器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空气净化器能很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但在选购空气净化器,也需要特别注意,选择能满足自己需求的空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