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承德出入境 > 承德护照 > 承德办理护照时限和领取须知
承德办理护照时限和领取须知
2015-11-24 15:59【我要纠错】

  1、省内户籍居民办理出国(境)证件领取时限为10个工作日;赴港澳旅游自助签注为3个工作日;出国(境)奔丧、探望危重病人,出国(境)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特殊事由的申请人,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申请加急办理,加急办理领取时限为5个工作日;

  2、非我省户籍人员办理出国(境)证件时限为30日,因对申请材料有疑问而进行调查的时间不计入;

  3、申请前往港澳定居的审批时限按有关规定办理;

  4、证件领取方式:(1)申请人持《受理通知书》到受理机关领取;(2)申请人在受理机关办理邮政速寄业务;(3)办理加急证件的申请人可持《受理通知书》到省公安厅出入境接待大厅领取。

  查看更多办理护照有关资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能换吗?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时可以进行更换的,更换所需要的材料和办理地址已经放在下面了,详细如下。

  •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怎么办?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可以到承德各市县出入境管理机构进行换发,换发申请材料如下。

  •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能正常使用吗?

    承德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部分国家有有效期6个月的特别要求,需要打电话咨询一下(附咨询电话)。

  • 承德申请换发护照原护照还有效吗?

    承德申请换发护照原护照是不可以用的,已经经过民警减掉角芯片了,但是经过减掉后是可以退还给本人的。

  • 承德申请换发护照原护照还能用吗?

    承德申请换发护照原护照是不可以用的,已经经过民警减掉角芯片了,但是经过减掉后是可以退还给本人的。

  • 承德拿中国护照可以前往香港吗?

    承德拿中国护照是不可以前往香港的,应申请办理港澳通行证,港澳通行证办理材料如下。

  • 2023承德电子护照丢了怎么办?

    承德电子护照丢了如果是在国内则可以向县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附电话和地址,可以电弧咨询一下。

  • 承德办理护照可以代办吗?

    承德办理护照是不可以代办的,需要本人进行申请办理,办理护照申请条件、换发护照申请条件如下。

  • 2023承德办理护照异地能办吗?

    承德办理护照是可以进行异地办理的,内地居民可以在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进行办理,并且申请材料是一样的。

  • 承德市兴隆县护照在哪里办?

    承德兴隆县办理护照在兴隆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进行办理,地址如下,需要办理的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一下。

  • 2023承德护照办理地址查询(各市县汇总)

    承德办理护照、通行证的电话地址已经整理好了,需要办理的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一下。

  • 2023承德办理护照可以异地吗?

    承德办理护照是可以异地办理的,护照、港澳来往通行证实现了全国通办,也不受户籍和居住地的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