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承德围场县哪里可以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承德围场县哪里可以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10-26 17:09【我要纠错】

【导语】:围场县镇内分别在宽广超市(二街邻 移动公司店)、党校宾馆、二中体育馆 3 地设立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点。

  围场县启动三处加强针接种点

  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围场全面启动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为全力配合加强针接种工作,围场县镇内分别在宽广超市(二街邻 移动公司店)、党校宾馆、二中体育馆 3 地设立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点 ,请第二针接种满6个月人群尽快到以上接种点接种,进一步巩固新冠病毒人群免疫屏障。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剂时间达到6个月人群的增加,我县将陆续按照需求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

  另外,围场县在安泰花园底商原自来水收费大厅设立临时核酸采集点,请从县域外来围、返围人员需要采集核酸的请到该核酸采集点采集。

温馨提示:在微信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对话框内回复【加强针】即可获取承德新冠疫苗接种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2承德平泉在哪可以做核酸检测?

    承德平泉在哪可以做核酸检地点共有110个,包括医院、小区门口和各乡镇全员核酸检测地点,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2承德双桥在哪做核酸?

    承德双桥城区可以做核酸的地点较多,共有22个采样点,采样地点及采样时间详见正文。

  • 承德市双桥区常态化核酸怎么安排?

    承德双桥区开展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实现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采样实行城区和农村分开采样,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2承德县核酸检测地点

    承德县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地方有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康源医院等,这里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其他地点见正文。

  • 2022承德宽城哪里可以做核酸?附核酸地点

    承德宽城40个常态化核酸筛查采样点场地设置保持不变,城区的有县医院检测点、中医院检测点、车站检测点、富力湾广场检测点、兆丰东澄检测点和天宝酒店等。

  • 承德围场重点行业人群几天做一次核酸?

    承德围场县重点行业人群一天或者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具体群体核酸检测次数安排详见正文。

  • 2022定州来承德防疫政策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定州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沧州来承德要核酸吗?会不会被隔离?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沧州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不用隔离,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张家口来承德还需要隔离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张家口来承德不需要隔离,不用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雄安来承德会被隔离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雄安来承德不用隔离,不需要核酸,也不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邯郸回承德最新防疫规定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邯郸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衡水回承德要隔离吗?需要核酸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衡水回承德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