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非承德市来承德滦平县需要48小时核酸
非承德市来承德滦平县需要48小时核酸
2021-10-27 15:46【我要纠错】

【导语】: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此,滦平县防控办特别提醒。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此,滦平县防控办特别提醒:

  ①非必需不出滦。

  ②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戚、朋友从县外来滦返滦,必须第一时问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村)主动报备,全力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③承德市以外来滦返滦人员无 48小时内核酸的,请第一时间到我县临时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并向社区(村)报备(地点:北山山戎公园外,时间:早八点到晚八点)

  ④如隐瞒不报行程,造成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⑤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做好防护后到发热门诊进行诊疗,中途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承德进出规定

  离开承德

  1、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承赴中高风险地区

  2、离承赴低风险区的应体温无异常,持绿色健康码通行

  进入承德规定

  1、中高风险区待返人员暂不返承

  2、已在承密接、次密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集中隔离

  3、第一入境点隔离期满14天来承人员要提前向目的地报备,确保来承闭环转运至承,实行集中隔离观察7天

  4、中高风险地区和阳性感染者所在县区的低风险人员来承前要向所居住社区报备,入承需提供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承后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需集中隔离

  5、疫情发生地级市域内其他无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来承人员,凭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承后健康检测14天

  6、无疫情低风险地区来承体温无异常,持绿码通行

  建议出行前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河北省:0311-66165958

  承德市:0314-12320

  承德市:0314-2085631

  承德市:0314-2086183

  双桥区:0314-2069302

  双滦区:0314-4040071

  鹰手营子矿区:0314-5019797

  承德县:0314-3111211

  兴隆县:0314-5058829

  滦平县:0314-85837561

  隆化县:0314-7062453

  丰宁县:0314-8012375

  宽城县:0314-7578185

  宽城县:0314-7578968

  围场县:0314-7512214

  平泉市:0314-7071003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对话框内回复【核酸】即可获取承德最新核酸要求以及24小时核酸点。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2承德平泉在哪可以做核酸检测?

    承德平泉在哪可以做核酸检地点共有110个,包括医院、小区门口和各乡镇全员核酸检测地点,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2承德双桥在哪做核酸?

    承德双桥城区可以做核酸的地点较多,共有22个采样点,采样地点及采样时间详见正文。

  • 承德市双桥区常态化核酸怎么安排?

    承德双桥区开展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实现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采样实行城区和农村分开采样,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2承德县核酸检测地点

    承德县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地方有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康源医院等,这里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其他地点见正文。

  • 2022承德宽城哪里可以做核酸?附核酸地点

    承德宽城40个常态化核酸筛查采样点场地设置保持不变,城区的有县医院检测点、中医院检测点、车站检测点、富力湾广场检测点、兆丰东澄检测点和天宝酒店等。

  • 承德围场重点行业人群几天做一次核酸?

    承德围场县重点行业人群一天或者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具体群体核酸检测次数安排详见正文。

  • 2022定州来承德防疫政策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定州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沧州来承德要核酸吗?会不会被隔离?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沧州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不用隔离,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张家口来承德还需要隔离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张家口来承德不需要隔离,不用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雄安来承德会被隔离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雄安来承德不用隔离,不需要核酸,也不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邯郸回承德最新防疫规定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邯郸来承德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 2022衡水回承德要隔离吗?需要核酸吗?

    根据2022最新进出承德的政策,衡水回承德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也不需要向目的地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