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承德避暑山庄疫情期间需要核酸吗?
承德避暑山庄疫情期间需要核酸吗?
2021-10-27 16:45【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继续严格实行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办法并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继续严格实行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办法并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有序进行游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入园有关措施通告如下:

  1、游客、市民进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需出示本人行程码、健康码,行程显示14天内未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经过体温检测,可入园参观游览;成年人无法提供本人14天行程数据、健康码且无二代身份证的,禁止入园;出园游客须在出口闸机刷二代身份证后出园。

  2、行程显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凭到承后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过体温检测,可线上购票入园。

  3、持非智能手机游客、市民可发送短信“CXMYD”至电信客服号码10000、移动客服号码10086、联通客服号码10010,即可查询14天行程;无手机高龄老人在同行人员陪同下,核验本人身份证不属于中高风险地区后,登记入园;儿童随成人登记入园;

  4、游客、市民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内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现不佩戴口罩、不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者,按照景区相关管理规定,景区将对游客劝离景区,将对市民年票拉黑一年处理。

  5、游客、市民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在景区内从事聚集性活动,对重点区域,采取实时客流管控,限时限额有序参观,确保不发生拥堵、聚集。

  6、游客应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请自觉爱护文物古迹,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物、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参观。

  景区票务咨询电话:0314-2036159

  景区咨询服务电话:0314-2025918

  山庄社区电话:0314-2031478

  狮子沟社区电话:0314-2162933

  普宁社区电话:0314-7012528

  丽水社区电话:0314-2561983

  山庄派出所电话:0314-2163752

  外庙派出所电话:0314-216355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承德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避暑山庄】获取承德避暑山庄购票及预约入口、门票优惠政策、五一特价活动等指南。

避暑山庄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进入承德避暑山庄需要核酸证明吗?

    自2022年5月30日起,进入承德避暑山庄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核酸已采凭证”,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最新防疫规定

    为进一步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和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大家游览放心、舒心,现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实际情况,就景区入园、游览相关事项温

  • 没有手机的老人怎么进入承德避暑山庄

    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继续严格实行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办法并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 承德避暑山庄疫情期间怎么入园?

    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继续严格实行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办法并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 承德市避暑山庄博物馆2021年秋季免费开放通告

    此次免费开放时间为10天。活动期间,市民和学生参照避暑山庄景区预约程序,预约成功后持年票经松鹤斋通道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出入景区均需出示健康吗和行程码。

  • 2021承德避暑山庄马拉松活动延期通知

    鉴于福建、哈尔滨疫情,经专家建议,承德市政府批示,目前大型活动不宜举行,【2021“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园林半程马拉松及全民健身跑】延期举行。

  • 2021承德避暑山庄马拉松报名

    据承德市马拉松协会主席辛科安介绍,此次活动规模计划3000人,面向京津冀地区跑者,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6日。

  • 承德今日油价调整(12月19日)

    承德油价在今天进行了调整,89号汽油每升的价格为6.99元。92号价格为7.54元,详细如下。

  • 承德各市县乡镇赶集时间汇总

    承德市区、兴隆县、隆化县、丰宁县、围场县、滦平县、宽城县、平泉市赶集时间汇总如下,需要的仔细查看。

  • 2024承德贺岁纪念币兑换材料

    2024承德贺岁纪念币兑换需要带着身份证进行预约兑换,身份证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详细如下。

  • 2024承德贺岁纪念币预约银行有哪些?

    2024贺岁纪念币承德可预约的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预约时间如下。

  • 2024承德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4承德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3日-1月4日,带着身份证到预约的银行进行预约,详细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