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承德旅游 > 旅游情报 >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年票充值说明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年票充值说明
2021-10-12 08:49【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整理了承德避暑山庄及其周围景区年票的相关问题,包括充值说明、办理须知、办理办法等信息。

  年票充值说明

  1、市民往年度年票可在充值后继续使用。

  2、往年度年票未丢失或损坏方可充值。

  3、年票可经网上、微信、景区指定窗口三种方式充值。未满十八岁(2000年之后出生,含2000年)青少年山庄优惠年票可经网上、微信充值;低保、失业等山庄优惠票只可窗口充值。

  4、网上充值需登录www.tixclubs.com网站按提示进行充值。微信充值需关注公共号tixclub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充值,详细方法请参考《网上、微信年票充值介绍》。

  5、工行银行卡年票到工行各营业网点、银行网站及景区年票充值网站或公众号充值续费。

  6、景区窗口充值需持往年度年票。低保、失业等山庄优惠票充值用户除持往年度年票外,另需持优惠年票相关证件方可充值。

  年票资格查询须知

  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地址即可查询出已办理年票信息或办理年票资格信息。

  2、特殊人群票,未满十八岁(2000年之后出生,含2000年)可以充值,其他需到窗口充值。

  办理年卡须知

  1、未办理往年度年票或往年度年票遗失、损坏可新办2018年度年票。

  2、本市市民(含八县、三区)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3、本市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和1.2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1.5寸近期免冠照片、可证明身份的带照片证件(学生证、胸卡、医保证等)办理。

  4、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根据学校提供学生信息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办理。

  5、持下岗证、低保证人员,凭下岗证(内须有“就业困难章”)或低保证,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6、非本市市民,具备下列条件,均可办理景区年票

  (1)在承德市工作并在承缴纳养老保险人员根据社保局养老保险信息,持二代身份证办理。

  (2)在承购买房屋且办理房产证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3)身份证号码为承德市号段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办理。

  (4)与承德市民结婚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办理。

  7、单位团体办理年票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办理办法

  1、年票价格:山庄景区普通年票50元、山庄景区弱势群体年票30元;

  普陀宗乘之庙、普宁寺、磬锤峰景区年票均为30元;

  通卡年票120元(较全价优惠20元);

  外地人山庄年票180元;

  长寿卡10元。

  首次办理年票免收工本费,如因遗损补办,需收取工本费10元。

  2、办理地点:避暑山庄景区50元、30元年票在德汇门办理;

  其它各类年票(含团体)在丽正门办理;普宁寺景区负责办理本景区年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避暑山庄】即可获取承德避暑山庄最新消息等内容。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4承德金山岭长城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元旦旅游攻略已经整理好了,包括营业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方式等,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元旦旅游雪场的价格、购票入口,北京天津直通车的发车时间、价格、购买方式已经整理好了,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魁星楼景区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魁星楼景区元旦旅游营业时间、购票入口、好玩的推荐、以及交通路线已经整理好了,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2024承德唐家湾景区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唐家湾景区元旦游玩攻略已经整理好了,包括价格、购票入口、游玩项目、交通地址等,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2024承德元旦双塔山旅游攻略

    承德双塔山元旦双塔山旅游攻略已经整理好了,包括门票价格、营业时间、购票方式、优惠政策、交通路线,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2024承德避暑山庄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避暑山庄元旦旅游攻略已经整理好了,包括门票、购票入口、门票优惠政策、好玩的、好吃的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2024承德元旦七家温泉旅游攻略

    承德元旦来承德七家温泉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下攻略按照自己的行程进行参考游玩,附有电话可以咨询,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元旦旅游小众景点推荐

    元旦来承德如果不想再闹市里游玩,那么这些小众景点一定非常说适合你,堪称避暑山庄后花园,希望玩的开心!

  • 承德元旦旅游宝藏乡村推荐

    元旦来承德游玩如果不想在市区游玩,那么这些宝藏乡村你要知道的,丰宁小北沟、围场庙子沟、兴隆诗上庄都是宝藏乡村。

  • 承德元旦旅游精品民宿推荐

    承德全市的民宿含乡村农家乐2153家,将在传统村落的当地文化打造精品民宿品牌,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元旦游玩路线推荐

    承德元旦来承德给大家推荐几条适合休闲、愉悦的欢乐旅游精品路线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承德元旦双滦区旅游路线推荐

    承德双滦区是承德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发展区,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元旦的精品路线,希望大家喜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