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承德交通 > 交通概况 > 承德九价接种可以微信支付吗?
承德九价接种可以微信支付吗?
2021-10-11 14:37【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市兴隆县九价HPV疫苗将于10月12日在知苗易约小程序开放线上预约,后续预约消息将持续更新,详情见全文。

  2021.10.12 承德市兴隆县九价HPV疫苗预约

  预约时间:10月12日 14:00 至 10月12日 17:00

  名额:暂时5份(当天只要预约成功就表示有苗,预约未成功即没有苗)

  预约人群:16至26周岁+女性+兴隆户籍居民,三项条件须同时满足。

  预约流程:微信搜索知苗易约小程序,地区切换承德市,选择承德市兴隆县兴隆镇卫生院接种门诊,对应时间即可预约。

  预约门诊:承德市兴隆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

  门诊咨询电话:18732429898

  温馨提示:门诊只接受现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九价】即可获取承德最新九价HPV疫苗预约详情。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承德高铁对接公交线路

    承德高铁对接公交线路已经放在下面了,做高铁来游玩的朋友可以参考自己到达的地点进行乘坐。

  • 承德到北京936路公交发车时间表

    承德到北京,北京来承德都可以乘坐936公交车,从来广营路口到丰宁客运站,下面为双向营运时间表。

  • 承德滦平到北京公交发车时刻表

    承德滦平到北京858路发车时刻表已经放在下面了,发车时间最早6:30发车,最晚一班为下午4点。

  • 承德北京936路公交车运营时间调整

    疫情原因,自2021年8月6日起,北京936路公交车(丰宁客运站——来广营路口西)修改运营时间。

  • 承德至隆化公交车开通运行

    2021年7月9日,承德至隆化的公交车(承隆公交专线)开通运行,市区多路段设置公交站点,市民往返两地将更加便捷。

  • 承德兴隆到营子区公交线路+时刻表

    承德兴隆到营子区公交线路和时刻表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从兴隆汽车站到营子汽车站。

  • 承德公交支付宝充值在哪里查询

    承德公交支付宝充值流程图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按着流程步骤及时查看,限时优惠充值活动限时领取。

  • 承德公交支付宝充值在哪里

    承德公交充值流程图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另外实时公交和小程序已经上线啦!

  • 承德公交支付宝充值怎么充?

    承德公交支付宝充值流程为打开支付宝点击出行,详细流程图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

  • 承德公交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

    承德公交客服电话号码是966789,承德公交办卡说明如下,需要咨询的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 承德公交怎么用手机支付

    承德公交用手机支付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打开支付宝点击出行或者在支付宝页面中搜索绿色出行。

  • 承德公交用什么支付?

    承德公交现在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和公交卡进行支付,支付宝实时公交上线了,详细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