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承德社保 > 灵活就业 > 2023承德丰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多少钱?
2023承德丰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多少钱?
2023-11-22 14:38【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按社平工资缴费的给予养老保险每月740.00元 /人,详细补贴政策见正文。

  2023承德丰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人员申报灵活就业并按社平工资或低于社平工资标准缴纳社会保险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给予养老保险每月740.00元 /人(按社平工资60%缴纳的每月440.00元/人)补贴;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按每月180.00元/人补贴。

  相关阅读:

  领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须知:

  1、申报灵活就业,一律在户籍地或常住地申报,户籍地(常住地)社区(村)、街道(乡镇)应严格审核,不得拒绝受理。 

     2、此项政策已享受期满或正在享受其他就业政策(公益性岗位补贴、个人贷款贴息、就业见习补贴、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培训补贴、扶贫专岗补贴、领取失业保险金等相关扶持政策)的人员不能申报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3、申请人要认真填写材料,申报材料要真实有效,提供的社保卡应及时开通银行存储业务,确保账户能正常使用,申请时姓名、身份证号、账户信息要一致。因信息不真实、不全面、不一致、没按时申请的,不予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灵活就业补贴】即可承德灵活就业补贴申领时间/材料/方式,补贴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1承德双桥区就业见习补贴

    承德双桥区就业见习补贴是什么?补贴详细内容和要求是什么?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详情请看全文。

  • 承德就业困难补贴申领指南(流程+时间+地点)

    承德2023就业困难补贴申领要已经认定为实现灵活就业,可以带着资料到双桥区人社局进行办理。

  • 2023承德高校毕业生在哪登记找工作?

    承德高校毕业生如果没有暂时没有找工作的话,可以向向河北省毕业生先进行登记,或者向人社进行电话咨询。

  • 承德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承德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需要签劳动合同满12个月后向人社部门进行申领,申领材料,办理地点,咨询电话已经整理好了。

  • 承德双桥区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

    本文主要整理了关于承德双桥区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的具体内容,同时包含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等内容,详情请看全文。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有哪些?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为低保、困难、建档立卡家庭等积极创业的,给予一定的补贴。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领取地点

    承德一次性求职补贴申领地点在双桥区二仙居东街口承德市再就业办公室,办理时间如下,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多少钱?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5000元,符合条件要求和申领流程如下,需要的朋友可以带着相关材料向人社局进行办理。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怎么领?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流程如下,符合贫困、残疾家庭的毕业生可以向当地人社进行申领。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政策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就是低保家庭、贫困残疾家庭、原建档立卡家庭等家庭的毕业生可以申领补贴。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为积极参加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建党立卡等,详细如下。

  •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材料+流程)

    承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来了,需要申领的搞笑毕业生们仔细查看需要申办的材料,申领流程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