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承德车辆交通 > 承德货车电子通行码申领指南
承德货车电子通行码申领指南
2023-12-12 11:53【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货车电子通行码申领流程已经整理好了,需要申领的可以在交管12123上进行申领。

  “交管12123”APP申领货车电子通行码的操作方法

  用户点击【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进入通行码首页面。点击“申请城市货车通行码”按钮进入申请流程。

  申请流程分为以下几步:【选择机动车和城市】->【选择通行码类型和通行时段需求】->【选择通行线路(区域)】->【上传通行码材料】->【提交申请】。

  第一步选择机动车和城市。选择通行码申领城市(默认用户注册地)后,继续在已备案的机动车列表中选择申领通行码的机动车。点击“下一步”进入第二步。 

  

  

   

  注意事项:机动车存在逾期未检验、注销、被盗抢、扣留、达到报废标准、事故逃逸等情形的,不允许申请城市货车电子通行码。

  第二步录入通行时段需求。用户选择申领的通行码类型后,根据实际通行情况,录入通行时段需求。点击“下一步”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选择通行线路(区域)。用户可通过三种方式选择通行线路(区域)。方式一:自行规划线路。申请方式选择“线路规划”,通过设置起点、途经点、终点后系统根据地图算法规划路线,用户选择其中一条线路作为通行线路。方式二:选择区域通行。申请方式选择“区域通行”,用户直接在通行区域列表中选择一个区域作为通行区域。方式三:录入通行道路。申请方式选择“通行道路录入”,用户通过手工录入需要通行的每条道路名称。点击“下一步”进入第四步。 

  

  第四步上传通行码材料。用户按要求上传通行码所需材料的影像资料。所有材料均上传完毕后,勾选“我已确认上诉材料有效期在通行码有效期内”。点击“下一步”进入第五步。 

  

   

  注意事项:要确保提交的材料证真实有效,发现存在伪造、变造等情形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第五步提交申请。申请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申请成功后跳转到成功页面。用户可以点击“查看进度”查看网办进度情况。  

  

   

  审核通过的,用户点击“交管12123”APP【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进入城市货车通行码首页,点击查看详情,可以查看已核发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允许车辆通行的时段、路段或区域等具体信息,请驾驶人根据要求驾车通行。在路面遇到民警检查时,可以出示电子通行码供民警扫码核验。 

  

  下一步,“交管12123”APP网上核发货车电子通行码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实施,2022年实现“一网通办”“全国通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承德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承德承德货车通行码的申领指南(附流程图)、限行查看、交管12123下载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承德市货车禁限行吗今天

    承德市货车限行不限行可以在交管12123上进行查询的,交管12123下载入口如下,点击下载。

  • 承德货车通行码可以查限行吗?

    承德货车通行码是可以在货车禁限行管理规定板块进行查看的,附在交管12123上申领电子通行码的方法。

  • 承德货车通行码有什么用途?

    承德货车通行码可以便捷的了解城市货车限行管理政策,确实需要在限行的路段上行驶的,可以使用电子通行码。

  • 承德货车通行码在哪申领?

    承德货车通行码是在交管12123上进行申领的,下载APP后按着以下流程进行申领。

  • 承德货车电子通行码怎么弄?

    承德货车电子通行码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申领,详细的申领流程如下,附图示流程。

  • 承德办港澳商务证需要什么什么条件?

    承德港澳通行证商务签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附个人旅游办理条件,更多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承德港澳通行证怎么办商务签证?

    承德港澳通行证办理商务签证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如已经提交了材料,不需要重复提交呦。

  • 承德办理港澳商务通行证需要手续?

    承德办理商务签证需要交验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机构人员还需提交缴纳的社会保险凭证的。

  • 2023承德到港澳探亲办理通行证需要什么手续?

    承德到香港澳门办理通行证需要以下材料,办理流程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哟。

  • 承德到港澳探亲办理通行证需要什么材料?

    承德到港澳探亲办理通行证需要以下材料,附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详细见正文。

  • 承德到港澳探亲办理通行证需要什么手续?

    承德到港澳探亲办理通行证条件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一样,不同条件的不同材料详细如下。

  • 承德办理港澳通行证材签注材料有哪些?

    承德内地居民申请往来港澳签注材料包括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有效的港澳通行证,详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