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承德土地房产 > 承德房产登记预约入口官网
承德房产登记预约入口官网
2023-11-29 10:09【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房产登记预约入口官网地址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点击即可进入,最好是打电话咨询一下是否可以预约哦。

  承德不动产办事网上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1、业务咨询电话:

        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双桥分中心 0314-2030434

        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双滦分中心 0314-8215077

        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营子分中心 0314-5014887

        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 0314-2208526

        监督电话:0314-2259086

  2、关注“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流程

  1.二手房转移登记及水电气联动过户“一件事一次办”业务申请材料清单;

  2.涉企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业务申请材料清单和申请材料清单,如有相关业务的办理需求,可进行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即可获得承德不动产登记材料/流程/办理地址汇总、微信/冀时办预约、申请书下载等信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材料有哪些?

    承德拆迁房登记材料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可以点击下载哦。

  •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流程是什么?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流程已经在放在下面了,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详细如下。

  •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在哪办理?

    承德回迁安置房办理地址如下,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办理之前可以看一下温馨提示。

  • 承德回迁安置房办产权登记需要什么手续?

    承德回迁安置房办理产权登记需要以下材料,详细如下,不动产权登记申请书点击即可下载。

  • 承德不动产微信预约信息方式

    承德不动产微信预约信息查询和取消预约方式详细方式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需要办理登记业务的及时查看。

  • 承德房产证查询系统入口

    承德房产证查询系统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点击即可进入,另外现在承德市不动产登记实现一人一窗口,更方便快捷,详细如下。

  •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办理指南

    承德回迁安置房登记办理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咨询电话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需要请及时查看。

  • 承德不动产申请书样本下载入口

    承德不动产申请书样本已经放在下面了,点击即可下载查看,申请书也可以进行下载,参照着填写。

  • 承德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登记查询入口

    承德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登记查询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查询的点击即可进入,线下预约流程如下。

  • 承德商品房登记材料查询

    承德商品房登记材料需要申请书、身份证明、购房全额发票、减免税凭证,详细材料如下。

  • 承德商品房登记材料有哪些?

    承德购买商品房办理登记所需材料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有问题打咨询电话:0314-2030434。

  • 承德商品住房登记办理流程

    承德商品房住房登记流程为关注承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办理时间,准备好资料进行预审,详细材料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