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承德车辆交通 > 承德机动车 > 承德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吗?
承德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吗?
2023-10-25 16:44【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90天办理,办理年检的车主要准备好年检材料,在车检之前要处理好所有的违章事故。

  可以在检验有效期满前90天办理。

  举个例子,您的爱车检验有效期至2019年12月,那么您可以在10月、11月、12月任意时间进行年审。

  相关阅读:

  非六年免检的车辆需要每一年年检到期前两个月到检测站进行仪器检验审车,也就是“上线审车”

  问:上线审车的流程是什么?

  1、按照国标、部规要求,首先按车辆类型对车辆外观进行检测,内容是对车辆唯一性确认等。

  2、对尾气、制动、灯光、侧滑、地沟等工位进行检测,并逐一对检测项目进行自动拍照上传。

  3、打印合格检验报告单,审核保险并高拍上传。

  4、发放审验合格标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承德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机动车】可获取承德机动车线上办事入口、登记办事指南、变更指南,办事材料等消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承德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条件有哪些?

    承德对于办理注册、转移、变更等登记的车辆、上线检验过的车辆、在检验期有效的车辆可以线上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 承德如何申请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承德免检车辆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了,需要的可以看以下流程。

  • 承德6年免检包括哪些车型?

    承德六年免检包括六年内的车型,七座以下的,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非营运车辆和非面包车辆。

  • 承德机动车需要在第几年申领电子合格标志?

    承德机动车需要在第2年,第4年,第8年手机申领一次电子车检合格标志,手机下载12123,备案好自己的车辆信息。

  • 承德汽车年检费一次多少钱?

    承德机动车年检一次收费大概是200-300元,其中属于免检的车辆进行年检时无需收费。

  • 承德机动车6年免检是什么?

    承德机动车对于6年内车龄的车辆,无需进行上线检测,只需要在网上申请年检合格标志。

  • 2023承德机动车车可以异地车检吗?

    2023承德机动车可以进行异地车检的,年检地点按照就近原则,车管部门都可以进行检测,从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 2023承德机动车没有按时车检会有什么处罚?

    2023机动车没有进行按时车检要自己找交警开具逾期罚单,否则一旦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不会理赔的。

  • 承德车检时间怎么看?(附车检计算机入口)

    承德车检年检的时间可以通过行驶证上的标志来进行查询,也可通过计算器来进行计算,详细如下。

  • 承德车检计算机入口

    承德车检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检测的,就要用到车间计算器,点击进入就可以了,输入自己的车检年限,就计算出结果了。

  • 2023承德机动车年检周期是多少?

    2022年10月1日起,正式取消15年以上车辆1年两检,统一10年以上车辆按照每年一次年检的方式进行年检,新的年检周期如下文。

  • 承德机动车车检具体流程

    承德车检流程为到车检的地方登录缴费后就可以进行检测,注意在检测之前一定要处理好之前的事故损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