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承德教育 > 承德职业资格 > 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
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
2023-12-14 09:31【我要纠错】

【导语】:承德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需要填写申报表、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地点如下。

  护资现场确认需要材料

  1.《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申请表上考生签名、电话号码必须填写

  2.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如身份证丢失或无身份证者,考生必须提供临时身份证复印件,),临时身份证仅限于资格审核阶段,考试时必须持第二代长期有效身份证入场。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与身份证上的姓名、出生年月不一致者,公安部门录入错误或更改过者须出具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制式证明或户口本原件;学校录入错误由学校出具证明)。

  相关阅读:

  往届毕业生:在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及现场确认

  1.有工作单位的:单位盖章。

  2.无工作单位的:

  ①档案在人事部门保管:档案所在人事部门(人才交流中心)盖章。

  ②档案在毕业学校:可由学校盖章(限毕业后两年内)。

  ③档案在个人手中:携带档案到现场确认。(限本市户籍考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承德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护资】即可获取2024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缴费/现场确认/成绩查询时间+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4护士资格考试缴费时间是多少号?(附入口)

    2024护士资格考试缴费时2024年1月29日-2月8起,需要缴费的同学点击下方链接节课进入缴费。

  • 2024护士资格考试缴费时间是多少?

    2024护士资格考试缴费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到2月8日,缴费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需要的及时查看。

  • 2024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

    2024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29日-2月8日,考试时间为2024年4月27日-28日进行。

  • 2024承德护士资格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要求

    2024年承德应届毕业生护资现场确认要求如下,毕业证如果丢失了,可以出具毕业证明书,详细如下。

  • 承德护士资格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流程

    承德护士资格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流程是由学校统一组织现场确认,需要原始招生报名表及录取复印件,详细如下。

  • 承德护士资格应届毕业生现场审核材料是什么?

    承德护士资格考试应届生现场确认审核材料要求和录取后转专业、对口升学以中专的报名的在校生需要材料如下。

  • 往届生护士资格证考试在哪里确认信息?

    往届护士资格考试在人事档案所在地进行现场孺人,有单位的可以在单位进行盖章,无单位的情况详细如下。

  • 往届生报考护士资格证现场确认怎么弄?

    承德往届生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需要在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及现场确认,详细请见正文。

  • 往届生护资证现场确认流程

    承德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需要到人事档案所在地进行确认,有单位的在单位盖章,无单位的到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 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在哪里?

    承德往届生护资现场确认需要在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现场确认,详细如下,考试时间将在2024年4月27日-28日进行。

  • 承德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需要什么材料呢

    承德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需要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等,每日的确认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为13:00-16:30。

  • 2024承德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2024承德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需要申请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毕业证及复印件等,详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