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本地宝 > 承德旅游 > 承德景点 > 北京到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圣诞节游玩交通指南
北京到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圣诞节游玩交通指南
2023-12-19 10:43【我要纠错】

【导语】:从北京来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可以乘坐高铁、自驾、858城际公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首先,针对北京地区的雪友们,最便利的方式当属乘坐高铁。乘坐高铁前往承德,然后转乘当地的公交车或打车,就能快速抵达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如果你喜欢自驾,也可以选择从北京出发,沿大广高速公路直达目的地,车程预计2小时,一路风景美不胜收,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驾】

  北京出发:京承——大广高速直达,车程预计2小时,滦平高速口距雪场游客服务中心10公里车程。

  【高铁】

  高铁站位于承德市双桥区,北京到承德的高铁车次很多,车程预计1小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到达。

  【858城际公交】

  由来广营路口南发车,开往滦平客运枢纽站,车程预计2小时。(滦平客运枢纽站距雪场换乘中心10公里车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承德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即可获得承德圣诞节活动汇总、拍照打卡、滑雪场活动、上映电影、酒吧活动,会持续更新的~

手机访问 承德本地宝首页

  • 2024承德金山岭长城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元旦旅游攻略已经整理好了,包括营业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方式等,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圣诞节到金山岭滑雪场怎么去?

    承德到金山岭滑雪场可以选择乘坐10路公交前往滑雪场,乘坐地点在双桥狮子园,方便快捷。

  •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圣诞节活动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圣诞节期间有很多活动,有雪山专列滑雪节,滑呗里程挑战赛,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圣诞节活动有哪些?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圣诞节活动已经放在下面了,想玩的朋友可以坐直通车过去,玩的愉快!

  •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圣诞节开放吗?(附购票入口)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圣诞节开放,购票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交通可以通过自驾、高铁、858城际公交到达。

  •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元旦活动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元旦活动有新年顶门滑、元旦活动日、快手双旦节、抖音话题接龙等,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雪季活动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将在11月18日正式开板,将会在11月到明年3月份进行好多活动,开启冬天的第一次滑雪。

  • 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元旦旅游攻略

    承德金山岭滑雪场元旦旅游雪场的价格、购票入口,北京天津直通车的发车时间、价格、购买方式已经整理好了,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 承德元旦滑雪好去处推荐

    承德元旦滑雪好去去已经整理好了,可以到金山岭国际旅游度假区游玩,也可以到元宝山滑雪场,玩的开心!

  • 承德元宝山滑雪场购票入口

    承德元宝山滑雪场购票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点击即可进入购票,并且新季元宝山滑雪场进行全面升级。

  • 承德元宝山滑雪场抖音团购购票入口

    承德元宝山滑雪场在11月25日开板,现有抖音优惠团购票价,购票价格和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

  • 2023承德金山岭滑雪场门票优惠政策

    2023金山岭滑雪场开板季将有多重优惠,开板季雪票139元起,更多优惠票价见正文。

  • 热门推荐